close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樟子松雙門書櫃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頂級樟子松板材。原木新主張。二片活動板,自由調高低。
樟子松雙門書櫃造型簡潔優雅,附二片活動層板,可隨意調高低,原木色系與家中任何家具搭配皆宜,材質綿密細緻,木紋清晰流暢,工法精緻,增添了溫馨的居家感,讓忙了一天回到家的您,有如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享受無壓力的居家空間。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配送注意事項:1.專人配送到府。2.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無法配送。3.花蓮、台東等地區需加收$1000元之付費運送服務。4.因地點偏遠或地型特殊實在無法送達者,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5.大樓如有電梯,以電梯載運為主,手工搬運自三樓起(含三樓),每樓酌收300元,現場支付給配送員。6.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7.交易完成後7~10個工作天內送達(注意:不包含例假日天數),配送當日會有專業師傅與您協商到貨時間。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樟子松雙門書櫃

(...more)


tag:結婚禮物推薦-家具,結婚禮物送什麼,結婚禮物送什麼好呢,朋友結婚禮物,特別的結婚禮物,送結婚禮物,結婚禮物專賣店,結婚禮物排行,











行車紀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