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法國瘋影動畫工作室-男人的獨白(10段小故事)


法國瘋影動畫工作室-男人的獨白(10段小故事)
剖析當代熟男熟女彼此最詭譎的極短篇愛情故事

結婚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法國瘋影動畫工作室-男人的獨白(10段小故事)

瘋影工作室最新創意火花剖析當代熟男熟女彼此最詭譎的極短篇愛情故事你不能不知道 來自火星的男人 與來自金星的女人 永不妥協的荒謬紀實

 

內容簡介:

男人和女人注意的地方永遠不同,瘋影工作室在更深刻地在男人的獨白中表達出來,藉著一段段極短篇,呈現男女之間的想法的差異,一步步剖開男人與女人內心世界,不輕易脫口而出的心裡話,充滿了衝突與矛盾,雖然想直接向對方說清楚卻又有說不出口的想法,加上男女間原生的敏感度不同,因此不斷造成誤會,看完男人的獨白,也許你會更了解男女看法的歧異。此部動畫大膽地採用融合粉彩與水彩的畫風,使畫面更有飽和感和豐富度,另一方面在表達扭曲的世界時更是突顯,使觀眾更能深刻體會到抽象臆想的心境空間!

殘酷與怪異想法慢慢佔據他的平庸生活,漸漸地,越來越無法忍受。生活中無法明確回答「是」與「否」的課題持續糾結,逼迫主角面對自我、剖析內心。而一顆心,開始緩慢而深刻地被自己內在不安的軟弱及焦躁情緒拉扯撕裂…平庸的生活隨著一雙找不到的襪子開始引發對死亡的思考,而生活也漸漸扭曲變形…





tag: , 結婚禮物送什麼 ,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呢 , 朋友結婚禮物 , 特別的結婚禮物 , 送結婚禮物 , 結婚禮物專賣店 , 結婚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