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專業人士指定專用!!


BsG博士佳 2.4G射頻專業簡報筆(A-LG0E)


BsG博士佳 2.4G射頻專業簡報筆(A-LG0E)
‧支援跳頻 ‧支援自動對碼 ‧自動睡眠功能 ‧符合Wireless USB設計指標

結婚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BsG博士佳 2.4G射頻專業簡報筆(A-LG0E)最受全球商務人士指定專用的專業級簡報筆 BsG博士佳A-LG0E和傳統的鐳射筆不同,BsG博士佳A-LG0E採用的是2.4G的射頻技術,支援跳頻,支援自動對碼,具有很高的接收靈敏度,具自動睡眠功能(在2秒鐘如果沒有按鍵按下,則自動進入睡眠狀態),滿足Wireless USB設計指標。最貼心、最省電 、最方便、穩定性全球第一

產品特點:1.A-LG0E帶有1個LCD顯示屏,用於顯示定時時間和電池電量警告,如果電池欠壓,則該顯示屏會快速閃爍,表示電池電量即將耗盡,需要更換新的電池。2.A-LG0E帶有一個馬達,當離簡報時間還有5分鐘時,開始振動提醒演講者注意演講時間即將結束,有效地提醒演講者掌控演講時間。3.A-LG0E按鍵功能豐富,不但具有傳統鐳射筆的上下翻頁功能,還具有簡報所需的其他豐富功能。4.A-LG0E非常易於使用,直接開機則進入,使用極其簡單方便。它採用超低功耗設計,2節電池可以使用3-6個月。

專業功能最齊全,操作上最得心應手主要按鍵及功能:

BsG博士佳A-LG0E無線鐳射筆能夠實現2個介面工作。開機時,如果直接開啟電源開關,則為介面1的工作方式,這個介面主要是針對PPT檔設計的。在這種工作介面下,可以實現:1.PPT播放/退出2.黑屏3.上/下翻頁4.調節音量大/小5.設定定時時間6.定時振動提醒7.雷射指示定時最長時間為9小時40分鐘,LCD屏以分鐘為單位顯示定時時間。在定時到達5分鐘時,則每遇到整分時振動提醒1s。低功耗設計說明:如果2秒內沒有按下按鍵,發射器則進入睡眠狀態,發射器進入睡眠後,接收器上的指示燈開始閃爍。當有按鍵按下時,發射器退出睡眠狀態,進入工作狀態,接收器的指示燈同時停止閃爍。





tag: , 結婚禮物送什麼 ,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呢 , 朋友結婚禮物 , 特別的結婚禮物 , 送結婚禮物 , 結婚禮物專賣店 , 結婚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