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限定版]百分百的草莓TV版 DVD3-4


[限定版]百分百的草莓TV版 DVD3-4
獨享草莓多重甜蜜滋味~ 內含雙碟版+雙封面+特製相框 珍藏你最愛的草莓女孩!

結婚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百分百的草莓》TV系列DVD關於草莓故事…越過「禁止進入」的牌子,爬上18個階梯打開厚重的鐵門,就可以看到這個鎮上最棒的風景— 結果卻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穿著草苺小褲褲的美少女…這瞬間衝擊的意外,點燃夢想拍電影的國三生真中淳平的熱情,東城、西野、北大路,以及一個年紀小的青梅竹馬南戶,為了爭奪真中,決定展開尋找「草苺小褲褲美少女」大作戰!! ●內含雙碟版+雙封面+特製相框,珍藏你最愛的草莓女孩!本產品限量製作,售完為止!●閃亮亮的草莓造型鏤空收納外盒+精美書卡+造型像框(每一片附贈的像框款式不同;圖片僅供參考)

●百分百的草莓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ichigo100/13 南北戰爭爆發聖誕節就快到了。真中為了送禮物給女生而開始打工,巧合的是,皋月也在他打工的漢堡店裡工作。小唯正巧目擊了真中和皋月一起工作的畫面,她會…?14 只有一個人的聖誕節聖誕節前一天,真中受邀到西野家去吃蛋糕。西野想藉此機會問出真中真正的心意,可是還無法整理好自己心情的真中,沒有辦法回應她的希望。15 再次見到夢的延續過年了。為了幫小唯準備考試,東城到真中家當家教。偶然間,出現了真中及東城兩人獨處的局面。真中在與東城聊天時,想起了最初邂逅時的事情。16 雪中的擁抱! 小唯決定在考前回家一趟。回家的前一天,小唯和真中及電影社成員們一同遊玩。此時,小唯提出的遊戲,是以前時常與真中一起玩的捉迷藏…。17 擦身而過的情人節情人節將至,真中卻與皋月吵架了。情人節當天,真中收到東城送的巧克力,皋月卻完全不理會他。但是,真中回家時,卻發現家門口放著一盒巧克力。18 又甜又苦的巧克力 真中誤以為門口的巧克力是皋月給的,所以跑去找她道謝,兩人的關係也因此修復。但是,留下那個巧克力的人,其實是西野!?19 升級的謝禮 白色情人節到了,真中想回贈禮物給送自己巧克力的女生。這時西野出現在真中面前,此時他才曉得情人節當天那個出處不明的巧克力是西野做的…。20 怦然心動的初次約會!?真中要和東城進行初次約會了。兩人一起看電影時,真中對兩人擁有共同興趣的事感到喜悅。然而,這時卻出現一個用嚴厲口氣批判電影內容的女生…。21 危險的新社員真中等人迎接新學期,成為二年級生。真中重整心情,想全心全力投入於電影創作,可是看到電影社的新社員,忍不住大吃一驚。新社員居然是在電影院碰到的那個少女。22 生日的決斷真中無法回應皋月的心意,決定拒絕收下皋月送的生日禮物。皋月大受打擊。此時東城也拿著禮物過來…23 雨中重逢為了參展,真中等人開始著手進行電影的創作。東城的劇本雖已完成,最重要的女主角人選卻難以敲定。心事重重的真中在看電影回來的路上遇到大雨。於是跑進一家蛋糕店避雨…24 真正的女主角東城以為女主角遲遲無法定案的原因出在於劇本,因而大受打擊。真中拼命追逐奪門而出的東城,最後如同國中時的邂逅,在屋頂上發現東城。25 過來接我!小唯回老家之後,真中家即接到小唯的父親責問的電話。真中趕忙搭火車到小唯家解釋,得知小唯離家出走的消息。為了澄清誤會讓小唯能夠如願以償上櫻海學園,真中四處奔走…26 永遠站在妳這邊真中支持小唯以行動表達自主意願的決定,礙於情勢,兩人決定在外地旅館共住一夜,然後才返回小唯家。夜裡,小唯家卻突然來電連絡,說小唯的父親病倒了。這究竟是…





tag: , 結婚禮物送什麼 ,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呢 , 朋友結婚禮物 , 特別的結婚禮物 , 送結婚禮物 , 結婚禮物專賣店 , 結婚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