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推薦-傢俱 寢具-


巴黎藝術傢俱防水壁貼 Acanthus leaves


巴黎藝術傢俱防水壁貼 Acanthus leaves
☆獨家進口法國巴黎藝術壁貼 ☆廚浴空間專用之防水貼飾 ☆好黏、好撕、不殘膠 ☆時尚設計師的最愛 ☆增添生活樂趣

結婚禮物推薦-傢俱 寢具





巴黎藝術傢俱防水壁貼 Acanthus leaves法國設計師繼巴黎藝術壁貼引發潮流後,再推出廚房及衛浴用的防水性壁貼!除了保先原有的頂尖設計外,絕佳的防潮性也讓你不用怛心濕氣的問題,在佈置美麗氛圍,讓你在料理的同時也像施了魔法,煮出來的菜色更佳美味,更愛待在廚房為心愛的家人下廚、泡咖啡、洗碗…無聊的家事都有”巴黎藝術傢俱防水壁貼”陪你轉換好心情。也有浴室主題的”巴黎藝術傢俱防水壁貼”讓你家的衛浴也有法國設計師的妝點哦!

<產品圖>

◆產品特色及使用說明:(1).完成圖約80~120cm 但依各人創意而不同。(2).防水材質,廚房、浴室皆可使用。(3).創作之前請先潔淨要貼的使用面,去除灰塵。(4).若擔心把壁貼貼壞的話,可以先不要撕去背膠,先把每張圖騰一塊一塊剪下來,在地面上排列成自己要的圖案或依設計師的設計圖,先排排看比較不會失手哦!◆請注意:本商品如經使用或拆解以致包裝或商品本身缺乏完整性,恕無法接受退換貨!(瑕疵品除外)



tag: , 結婚禮物送什麼 ,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呢 , 朋友結婚禮物 , 特別的結婚禮物 , 送結婚禮物 , 結婚禮物專賣店 , 結婚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