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推薦-家具-★限時下殺★極簡風香杉木加大衣櫥-附棉布套 (粉色)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現省$492平日價$3280,限時↘85折,活動...加大尺寸,香杉木材質,不上漆拉簾式全棉帆布套可清洗DIY組合傢俱
《極簡風》香杉木衣櫥-加大尺寸-附帆布套-粉紅色‧新款拉簾式上漿帆布布套使用更方便。‧香杉木材質,不上漆,搭配上漿帆布。‧DIY組合傢俱。適合一般家庭、外宿族及學生。 商品特點:1.日系極簡風香杉木DIY組合衣櫥,新款-加大尺寸拉簾式全棉布套。 2.最新款香杉木衣櫥,更寬深,上下棚架可承重,可以放更多衣物。 3.前後8根立柱,是一整片木板,不是拼接的,很漂亮更穩固。 4.附詳細組合說明圖,正確組合,絕對穩固耐用,絕不會倒。 5.加大尺寸, 更寬深,格架更多,可曬各種長度衣服,衣服再多都放得下。 6.布套整個蓋到地上,絕對防塵,前面的簾子為拉簾式的更方便使用,髒了可以用洗衣機洗淨。 7.適合一般家庭、外宿族、學生,價格便宜,材質又好。 布套保養方法:1.布套都可以拆下清洗。全棉帆布(看起來有點像厚麻布料)再加上漿工藝,不易刮傷可清洗。請注意:可用洗衣機清洗,布套清洗後脫乾就直接再安裝上去,布套太乾燥時不好安裝。2.木材部分可以用乾軟布、橡皮、細砂皮清潔,衣櫥應避免陽光直曬。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TAKARA TOMY 莉卡娃娃 - 莉卡豪華房屋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日本暢銷國民娃娃~兼具華麗感與多樣有趣機關多種聲音感應效果超大型房屋並附多種家具
TAKARA TOMY 莉卡娃娃 - 莉卡豪華房屋★多種聲音感應按下門鈴的聲響、電話響起接聽的聲響、盥洗室流水聲、鋼琴聲★漂亮的廚房、盥洗室及大門★餐桌家具也附屬其中★二樓的臥房樓梯還可以變身成溜滑梯★寬度到達一公尺,充滿魅力的大型場景!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TAKARA TOMY 莉卡娃娃 - 莉卡房間提盒組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日本暢國民娃娃包含娃娃都能收納其中!收納盒設計打開就是莉卡的房間!附家具寵物及各種小物喔!
TAKARA TOMY 莉卡娃娃 - 莉卡房間提盒組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超低特價★》日系雙色時尚萬用桌(3款可選)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8折‧省$100原價$499,限時8折‧省$100日系魔法配色-Me世代的色彩日系便利好康-客廳臥室車上三用MIT優質商品 / 外銷日本千萬銷售...
《麥傢俱》☆日系☆雙色時尚萬用桌(3款可選)Me 世代 PLUS 顏色,輕巧實用,任何空間都可以使用!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限時下殺★極簡風香杉木衣櫥-附全棉布套 (藏青色)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現省$392平日價$2380,限時↘84折,活動...香杉木材質,不上漆拉簾式全棉帆布套可清洗DIY組合傢俱
《極簡風》香杉木衣櫥附棉質帆布套-藏青色‧新款拉簾式全棉布套可清洗。‧香杉木材質,不上漆,可重覆組裝使用。‧DIY組合傢俱。適合一般家庭、外宿族及學生。 商品特點:1.日系極簡風香杉木DIY組合衣櫥,新款拉簾式全棉布套。 2.最新款杉木衣櫥,更寬深,上下棚架皆為15片木板,承重度更高,可以放更多衣物。 3.前後6根立柱,是一整片木板,不是拼接的,很漂亮更穩固。 4.附詳細組合說明圖,正確組合,絕對穩固耐用,絕不會倒,可重覆組裝使用,搬家也方便。 5.尺寸比一般賣場賣的還要大,更寬深,衣服再多都放得下。 6.布套整個套到地上,絕對防塵,前面的簾子為拉簾式的更方便使用。 7.防塵布套髒了可以用洗衣機洗淨。 8.適合小家庭、外宿族、學生。價格便宜,材質又好。 布套保養方法:1.布套都可以拆下清洗。全棉帆布(看起來有點像厚麻布料)再加上漿工藝,不易刮傷可清洗。請注意:可用洗衣機清洗,布套清洗後脫乾就直接再安裝上去,布套太乾燥時不好安裝。2.木材部分可以用乾軟布、橡皮、細砂皮清潔,衣櫥應避免陽光直曬。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TAKARA TOMY 莉卡娃娃 - 莉卡豪華房屋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日本暢銷國民娃娃~兼具華麗感與多樣有趣機關多種聲音感應效果超大型房屋並附多種家具
TAKARA TOMY 莉卡娃娃 - 莉卡豪華房屋★多種聲音感應按下門鈴的聲響、電話響起接聽的聲響、盥洗室流水聲、鋼琴聲★漂亮的廚房、盥洗室及大門★餐桌家具也附屬其中★二樓的臥房樓梯還可以變身成溜滑梯★寬度到達一公尺,充滿魅力的大型場景!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限時下殺★極簡風香杉木加大衣櫥-附棉布套(藏青)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現省$492平日價$3280,限時↘85折,活動...加大尺寸,香杉木材質,不上漆拉簾式全棉帆布套可清洗DIY組合傢俱
《極簡風》香杉木衣櫥-加大尺寸-附帆布套-藏青色‧新款拉簾式全棉布套使用更方便。‧香杉木材質,不上漆。‧DIY組合傢俱,適合一般家庭、外宿族及學生。 商品特點:1.日系極簡風香杉木DIY組合衣櫥,新款-加大尺寸拉簾式上漿帆布布套。 2.最新款香杉木衣櫥,更寬深,上下棚架可承重,可以放更多衣物。 3.前後8根立柱,是一整片木板,不是拼接的,很漂亮更穩固。 4.附詳細組合說明圖,正確組合,絕對穩固耐用,絕不會倒,搬家重覆組裝都可以。 5.加大尺寸, 更寬深,格架更多,可曬各種長度衣服,衣服再多都放得下。 6.布套整個蓋到地上,絕對防塵,前面的簾子為拉簾式的更方便使用,髒了可以用洗衣機洗淨。 7.適合一般家庭、外宿族、學生,價格便宜,材質又好。 保養方法:1.布套都可以拆下清洗。全棉帆布(看起來有點像厚麻布料)再加上漿工藝,不易刮傷可清洗。請注意:可用洗衣機清洗,布套清洗後脫乾就直接再安裝上去,布套太乾燥時不好安裝。 2.木材部分可以用乾軟布、橡皮、細砂皮清潔。衣櫥應避免陽光直曬。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iRobot Roomba 561 第五代機器人吸塵器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送防撞條+濾網24片+邊刷4支+清潔刷美國原廠公司貨保固15個月定時清掃+中文語音內含中文語音導覽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iRobot Roomba 561 第五代機器人吸塵器 就像家中請了菲傭瑪莉亞一樣|清潔工作再也不會弄髒您的玉手 Roomba561讓您使用起來更方便,無論想清潔哪裡、何時清潔,只要設定Roomba行程,即可完成既定清潔工作,享受每天乾淨的居家生活。Roomba可以有效率的被導引清潔整個地板、家具底下和附近地區、沿著牆邊打掃,並可判斷地毯及地板材質不同來調整吸塵程度搭配智慧型虛擬牆可自由限制Roomba清掃區塊和禁清掃區塊。 What′s New New使用紅外線傳輸功能,加強回家機率,傳輸溝通更為穩定。 New無線遙控器改為輕巧美觀省電設計。 New充電座改為比舊款更為輕巧時尚設計。 New虛擬燈塔改為智慧型虛擬牆。 New包裝材質改為環保綠能材質。 New把型號改為Roomba 561。 商品特色: ◎New500系列機器人吸塵器提供創新技術,有別以往清潔效率、覆蓋率及清潔效能。 ◎設定Roomba行程功能可更方便安排清潔打掃工作。 ◎虛擬牆可自由限制Roomba清掃區塊和禁清掃區塊。 ◎清潔過程中如遇電力不足,會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可深層吸取地毯上的灰塵和寵物毛髮。 ◎有效率清潔整個地板、家具底下和牆邊。 ◎可判斷地毯及地板材質不同來調整吸塵程度。 ◎Roomba如感應到特別髒的區域,會加強來回清潔。 ◎每次充電只需3小時,充滿電可使用120分鐘。 最新程式導入: 「iAdapt」Responsive Cleaning Technology 智慧型反應清掃科技,它能即時判斷地板並作最佳的清掃方式處理,以超過多樣不同的計算路徑做更有效的吸塵,讓 Roomba 變得更加聰明至清掃不易清掃的區域並且更快完成清掃工作。 僅高9公分,可輕鬆進入大型傢俱底部進行清潔動作 原廠配件: ◎561主機1台 ◎充電電池一顆(已安裝於主機上) ◎三腳側刷1支(已安裝於主機上) ◎濾網1片(已安裝於主機上) ◎鬃刷1支(已安裝於主機上) ◎膠刷1支(已安裝於主機上) ◎充電器(變壓器) ◎New充電座(船塢) ◎備用濾網1片 ◎鬃刷清潔用具一個 ◎New智慧型虛擬牆2個 ◎英文說明說 ◎中文說明說(內含保固書) ★Roomba的介紹★ Roomba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媒體實驗室」研發育成,再經由同在麻省 理工「iRobot」公司製造。它的前身是一台聰明的機器人,曾於911事件爆發後,前往阿富汗協助偵測敵人,並於9月份全球矚目的挖掘「金字塔事件」 中,擔任重要的開發工作。Roomba的體積輕巧,體重2.5公斤、身寬34公分、高9公分,能像吸塵器一樣自動清理地板,並鑽到沙發及床底下清掃,碰到 牆壁、障礙物或懸空的樓梯口,都能輕巧彈開,不傷害家俱。Room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 的工作上。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EPOCH》森林漢堡店豪華組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森林家族溫馨可愛讓人愛不釋手森林家族溫馨可愛讓人愛不釋手房屋、人物、配件家飾~全套收集樂趣更多
《EPOCH》森林漢堡店豪華組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Andre安德烈實木雙人床(胡桃)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全實木床架,結構均加厚處理,不易搖晃5 X 6.2尺寬度(內徑),符合大...床板採排骨折疊設計,不易斷裂,適合彈...
Andre安德烈實木雙人床(胡桃)Andre安德烈實木雙人床(胡桃),古典的顏色與現代有型有款的線條無論擺放任何空間都可輕鬆融入其中!如同倘佯在綠意盎然的原野度假愜意!關於"胡桃木色" 除了抱有古典的感受外 ,套用在傢具設計上 ,也有著實際與浪漫間 衝擊的趣味性。◎採全實木床架床頭、床尾.床框均加厚處理.結構強.不搖晃,造型簡約大方,胡桃木色的床架與床板結構排骨折疊設計搭配!◎5 x 6.2尺寬度(內徑),加寬的床板設計使睡眠品質更加提昇床板結構排骨折疊設計,不易斷裂破碎,床架中間加強結構支撐力,適合放置彈簧床墊,床的結構穩固睡眠更加有保障◎排骨架具有緩衝與彈性,如此的設計使床更具有彈性好的排骨架,不僅可以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更能將好床墊的優點發揮到極致。因為床的個性決定於使用者的特點(包括身高、體重、睡姿等),不同的身體數據或不同的睡姿,要求床架給出不同的支撐。而能在不同受力點給出相應支撐力的,正是排骨架!雙人床的下方採用木質排骨架進行承托,使得床有著較好的透氣效果。◎時代與造型美感的循環演進使臥室空間顯得明亮寬敞,睡眠品質良好!假如這是近年生活現象引起的樂活宣言,那接下來得更進一步思考產生這類情緒後在傢俱設計中會引發那些變化,這關係著 "人" 與 "傢具" 間的關係 , 又再次激起了微妙的律動!◎歐系創意時尚配色純淨夢幻空間,用胡桃木色元素渲染優居雅家,Andre安德烈實木雙人床(胡桃)設計-由睡眠與生活兩大概念出發,站在人性化角度講究質感。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Sasaki佐佐木 實木單人床(白)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全松木實木床架,加厚處理.結構強床板採高級碎花布,觸感柔順.床板結構採6根支柱/片,不易斷裂破碎
Sasaki佐佐木實木單人床(白) Sasaki佐佐木實木單人床(白),純淨的顏色與現代有型有款的線條無論擺放任何空間都可輕鬆融入其中!如同倘佯在地中海休閒度假單愜意!關於"白色" 除了抱有純淨的感受外 ,套用在傢具設計上 ,也有著實際與浪漫間 衝擊的趣味性。◎採全實木床架床頭、床尾.床框均加厚處理.結構強.不搖晃,造型簡約大方,白色的床架與墨綠色的小碎花布搭配得恰到好處◎3.5*6.2尺寬度(內徑),加寬的床板設計使睡眠品質更加提昇組裝容易,將來搬遷或移動擺放位置均能輕鬆拆卸重新再組裝。實用性再好不過啦!純淨夢幻空間,用白色元素渲染優居雅家,Sasaki佐佐木實木單人床(白)設計-由睡眠與生活兩大概念出發,站在人性化角度講究質感。時代與造型美感的循環演進!◎床板結構採6根支柱/片,不易斷裂破碎床板採高級碎花布觸感柔順、充滿歐洲風格而不顯俗豔,,床的結構穩固睡眠更加有保障!無論是學生、租屋族或是客房使用皆十分適宜!◎時代與造型美感的循環演進使臥室空間顯得明亮寬敞,睡眠品質良好!假如這是近年生活現象引起的白色宣言,那接下來得更進一步思考產生這類情緒後在傢俱設計中會引發那些變化,這關係著 "人" 與 "傢具" 間的關係 , 又再次激起了微妙的律動!◎日系創意時尚配色純淨夢幻空間,用白色元素渲染優居雅家,Sasaki佐佐木實木單人床(白)設計-由睡眠與生活兩大概念出發,站在人性化角度講究質感。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Smart Design》創意無痕壁貼◆希望氣球 四色可選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設計時尚款、設計師手繪設計使用環保材質,通過歐盟CE認證可以重複撕貼,不傷牆面或傢具表面非一般紙壁貼,可簡易防水,不易撕破多樣雙色設計讓生活創意無限
《Smart Design》創意無痕壁貼◆希望氣球 四色可選Smart Design是臺灣的創意壁貼品牌,由臺灣設計師設計、編排。 Smart Design的設計感強烈,結合實用與美觀,期以帶給顧客高品質、 高品味的居家生活。 Smart Design創意無痕壁貼,可重複撕貼,嚴選環保材質,絕不傷害牆 面或傢俱。 100%臺灣製造│100%無毒環保│100%平實價格 擁有高品味的居家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NICK】AT美耐板檯面櫸木紋會議桌(180×45)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歐美流行款式,符合時尚潮流櫸木紋美耐板檯面,美觀的外型設計台灣製造,經嚴格品管
【NICK】AT美耐板檯面櫸木紋會議桌(180 × 45) 『台灣製造』產品嚴格品管。歐美流行款式,美觀大方。採用櫸木紋美耐板檯面,表面防水耐高溫,前兩輪採煞車式的滾輪設計,桌腳整體為黑色粉體烤漆。桌板輕壓板手,桌板即可輕鬆自如的收折,輕巧方便。收納整齊不亂的靠齊,有效規劃空間輕輕鬆鬆。觸感柔和,不生鏽,永保如新,公司行號及居家均適用。商品特色: 櫸木紋美耐板檯面,美觀的外型設計。 桌腳整體為黑色粉體烤漆,觸感柔和,不生鏽,永保如新。 台灣製造,經嚴格品管,使用安心有保障。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亞梭Artso 無扶手神采飛揚椅-桃紅色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送兒童椅套3D坐墊、椅背設計可以包覆孩童脊椎椅布採用防污處理椅子可隨著孩童成長使用到大人身高重力煞車椅輪可防止滑動
【亞梭】神采飛揚椅(桃紅色)-無扶手產品特色:1.包覆性立體設計:高密度成型泡棉,椅背與椅座的包覆性立體設計, 孩童自然正確達到正確的坐姿。2.空氣對流溝槽:坐墊及背墊設有空氣對流槽,讓身體的熱度經由溝槽排 出。3.椅背高度調整:椅背可依使用者體型需求做4段6公分的調整,使身體背部可以完全貼附椅背。4.移動把手:椅背後方設有移動把手,移動椅子更加方便。5.椅座深度調整:可依使用者體型需求做5段5公分前後調整。6.椅座高度調整:氣壓式椅座高度調整,可依身高尺寸,做10公分的調整範圍。7.重力解除式止滑PU輪:當使用者起身離開座椅時,椅輪會自動停住,防止無意之移動,當使用者坐上,即自動解除止滑模式,恢復正常,順暢的滾動;椅輪採用軟質PU材質,椅輪本身不損傷地板。8.兒童專屬用布:依據兒童流行趨勢,獨家開發專屬用布,透氣性佳。產品說明:1.座椅人體工學傾仰角度,減少因久坐造成疲勞不舒適。2.座椅氣壓棒無段式高度可升降,高度調整34~44公分(坐墊至地面高度) 。3.座椅深度37~42公分可依需求做5階段調整。4.椅背高度可依需求做2公分x4階段調整。5.安全重力自動止滑PU軟質椅輪,防止無意滑動。6.商品附詳盡的中文說明。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亞梭Artso 扶手飛躍椅-粉紅色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採用最新熱壓成型技術,可降低兒童甲醛...首創止滑旋轉把手,避免兒童受傷可預防兒童駝背近視問題台灣設計製造
【亞梭】有扶手飛躍椅(粉紅色)【設計理念】有鑑於孩童安全的設計考量,與父母對孩童成長過程的所需具備的健康姿勢的重視椅不再從國小開始;亞梭傢俬特開發一款適合3歲以上的孩童可陪伴他成長與摸索的第二代兒童椅。特點如下:※流線造型,減少金屬材料色彩,簡潔明亮※座深較淺時,角度較少,適合讀書寫字,培養孩童正確的座姿※全新技術,將布、泡棉及強化PP內材,一體加壓成型,達到人因座姿曲面※高透氣散熱溝槽、無毒等特點,順著椅面的曲度,預防駝背及背部側彎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蘋果綠鏡面2.6尺雙門收納櫃/書櫃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典雅外觀晶瑩亮面好清理。門板採用高亮度鏡面PU塗裝。高亮面塗裝硬度高達2H。台灣製造,品質可靠。
蘋果綠鏡面2.6尺雙門收納櫃/書櫃 門板採用高亮度鏡面PU塗裝,質感佳,不易刮傷,保養清潔超easy。 門框採用半透明PC中空板搭配蘋果綠顏色,色澤鮮明、出眾 。 可當書櫃、系統櫃、收納櫃使用,功能性強。 附三片活動層板,可隨意調高低。 下層抽屜採用滾輪滑軌,開閤順手,方便收納雜物。 另售一門收納櫃/書櫃提供搭配。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配送注意事項: 1.免費宅配專人送到府。 2.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無法配送。 3.花蓮、台東等地區需加收$1000元之付費運送服務。 4.因地點偏遠或地型特殊實在無法送達者,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 5.大樓如有電梯,以電梯載運為主,手工搬運自三樓起(含三樓),每樓酌收300元,現場支付給配送員。 6.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 7.交易完成後7~10個工作天內送達(注意:不包含例假日天數),配送當日會有專業師傅與您協商到貨時間。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Homelike 彩繪五層書櫃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古典彩繪風格設計,美觀大方好搭配!分層分類容量大,輕鬆收納,善用空間。搭配性強,書房客廳辦公室通通適用。
《Homelike》彩繪五層書櫃推薦您此款精緻細膩的優質傢俱《Homelike》彩繪五層書櫃,古典彩繪圖紋色澤配色質感優越,搭配典雅大方外型更能輕鬆融入各種居家環境,書櫃、展示櫃、隔間櫃、衣物櫃等,通通沒問題,保證是最超值的選擇!整體五層開放收納空間,活動層板、固定板與踢腳板的完美搭配,可依個人需求做調整,更增加書櫃整體的穩定性,不易傾倒,使用更安心;實用五層空間,收納功能強,無論是收藏愛書、文具、擺設器皿、擺飾品,都可以隨時發揮創意,不受環境的限制使用,讓您善用空間,分類分層不費力,非常適合小坪空間利用,更適合一般租宿在外學生或單身族群使用,也是家庭收藏的好選擇,就算是在工作場所也能表現的簡單又不失秩序,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您千萬別再猶豫不決了, 趕快行動吧! ★尺寸圖★ ★商品特色說明★ ★情境搭配圖★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英倫玫瑰單門二抽櫃-白色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86折,省$300平日價$2099,限時↘86折,省$...英式古典傢俱,古典優雅的造型、優雅、...
§英倫玫瑰§ 單門二抽櫃-白色 英式古典傢俱,古典優雅的造型、優雅、舒適、溫馨、展現絕佳的生活質感。多功能實用設計感和歐美同步流行,可自行撘配在房子的任何個角落,不論是視覺或感覺上都令人覺得極為贊歎。上面為二個抽屜,中間一個活動隔板,下面一個門,收納更方便,是居家收納的好幫手。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STYLEHOUSE 3.5尺白楓電腦書桌組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100%台灣製造可適用於,書房,客廳,辦公室此商品為免組裝且專業設計、貼心服務
【STYLEHOUSE】3.5尺白楓電腦書桌組喜愛淡色系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此款白楓色材質的系列,輕巧、簡潔、大方的設計,木紋質感的平滑,更增添了一份自然色澤的美感,使整體的生活空間更加無壓寬闊。◆100%台灣製造讓你用的安心。◆採用符合標準低甲醇木心板,腳底部附塑膠腳粒墊,不傷地板。◆此商品不需要DIY組立,此商品為組立後之成品。◆可適用於,書房,客廳,辦公室,簡潔搭配性強。◆抽屜收納空間,可分類收納防塵防髒。◆品質保證、專業設計、貼心服務。◆全由專人配送到家,專業安心服務,替你省下更多時間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為準)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華勝H.U.A 西式氣派型主管辦公椅


結婚禮物推薦-家具 輕巧便利型辦公椅沉穩的色調,任何風格皆好搭配簡潔且不失穩重
【H.U.A華勝】西式氣派型主管辦公椅 此款為輕巧便利的辦公椅,帶有沉穩的色調,整體年輕清新大方出色、質感亮麗, 讓長時間待在辦公桌前的你,更能享受舒適的書房空間,【H.U.A華勝】西式氣派型主管辦公椅讓您書房增添一點優雅的氣息,使整個空間變的非常亮麗不沉悶,可千萬別錯過喔! 【產品特色】 ●沉穩的色調,襯托出舒適的氣息。 ●此產品非DIY商品,客約送貨到府。 ●商品材質:泡棉座椅。 ●產品特色: 1.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2.柔軟舒適主管座椅、透氣不悶熱。 3.豪華亮皮質感。 4.可調式旋轉椅,讓手臂、脖子、後背都得到完美支撐。 ●商品尺寸:寬62X深60X高117cm . 尺寸圖 .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結婚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